红豆蛊

他到底是怎么知道的?

糟心的事太多,看点开心的吧。


TV2XQ


 

1.






沈昌珉要崩溃了。

他现在严重怀疑郑允浩在他的日常行进轨迹中安装了摄像头,又在他的所有电子设备中安装了窃听器,时刻监控着他。

他现在有点像《Every thing here is beautiful》里的Lucia,疑神疑鬼,时刻觉得他在被别人监控。

不然为什么他前一天晚上刚和曺圭贤勾肩搭背的去喝酒,第二天经纪人就拿着郑允浩嘱托过的蜂蜜水来给他喝?

他刚买一件普通的T恤,郑允浩就开始夸新衣服好看,明明就是普通的款式,穿在外套里甚至只能漏出衣角。

他给智慧推荐自己去过却没和郑允浩一起约过的日本餐厅,下一次巡演郑允浩就一定会让经纪人买那里的餐食,好让他们俩在三小时的舞台之后填饱肚子。

这一天要进行杂志的拍摄,沈昌珉石头对剪刀赢了他哥,提前画完妆在一旁和好久不见的警察厅同事约定聚餐的时间,下一秒化妆师还在自己的脸上作妖的郑允浩就开了口:

“要不要我一起去?”

去宁吗呀?

你他娘的到底是怎么知道的?

沈昌珉简直想掀桌走人。

他咬紧牙关,装作无意的问:

“所以哥是怎么知道的?我要和战友聚餐的事情?”

“啊?他们告诉我的啊。”

郑允浩的语气反而有些奇怪了,仿佛在说,这难道不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吗?

神他妈他们。

沈昌珉对未知的“他们”大军心生怨念,表情严肃的走完了整个拍摄流程。摄影师就跟眼瞎一样,还一个劲儿的夸他气场强大凌冽,“都快赶上你哥了”。

他气个绝倒。

“谢谢,我也觉得。”他再次咬牙切齿的说。

2.






沈昌珉喜欢说反话,特别是生气的时候。

他从小被父母教育的很有修养,不知道怎么去跟别人打嘴炮,最烦的事情就是吵架。他曾经无数次说过,跟他肉搏,把他打毁容都行,不能吵架,伤肾。

所以就造成了这样一种情况:生了气之后顺着别人的话说,脸上笑嘻嘻,心里mmp,让对方以为自己占了上风,事后再变本加厉,无影无踪的报复回来。

这一点跟郑允浩很像。就像每一次他看不得沈昌珉受委屈,被欺负,碍于镜头和身份没办法当即报仇,几天,几个月,甚至几年之后,却能把对方收拾的服服帖帖。

用home ball却输得惨烈,被戏弄着一边跳poping一边买可乐的姜虎东表示,楼上加一。

所以沈昌珉练就了一身说反话的极限技能。

和同行遇到,被别人说了一句最近可能有些身材走样,嘴上说着“没错没错的确如此”,一边拉着李东海疯狂健身,让郑允浩和李赫宰恨不得把健身房给炸了,虽然可能会误伤金钟国和宋仲基。

明明觉得cody设计的头发油腻的简直可以滴出油来了,还一边说“没错没错我就喜欢这个中年成熟风”;明明被分发的是不喜欢的饮品,还一边说“就是这个味道,爱了爱了”;明明被杀人行程搞得连轴转,还大手一挥:“我还能打,我可以!”;明明气的头上就差冒火,还一边摆手说“啥事都没有,我开心的很”。

偏偏郑允浩还是一个憨憨,把所有事情都看的认真的甚至有些偏执。

他还记得半开玩笑式的说的那句“花钱也想加入suju”的话不知道经过了多少版本的改编,添油加醋之后,传进郑允浩的耳朵里,只让他心生烦扰和委屈。

他知道沈昌珉为了东方神起放弃了什么。执意留下来,放弃solo,提前入伍......可是他却让沈昌珉感到难堪与尴尬,在一起扛过了那么多打压之后有了放弃的想法。

昌多里,昌多里,昌珉一直很乖,所以都是他不好。

可他也有点委屈。也没有那么古板落伍吧?真的那么钢铁直男,不解风情?唱歌和rap他也有在好好练啊!

所以在沈昌珉终于回味过来郑允浩这几天的别扭是什么原因之后,候场排练的时候,他就跟狗皮膏药一样的粘着郑允浩不放。

年终表演的后台黑压压的都是后辈,看着两个人黏在一起,都会感叹一句,哥俩好啊。再顺便定下一个宏伟的计划:成为像东方神起那样的组合。

郑允浩一边听着他们对两人关系的羡慕,一边在心里想,狗屁,人我都留不住了,好什么好。

沈昌珉却乐得开心,不厌其烦的回礼后辈们的九十度鞠躬问候,”哎呀,没办法,我们就是这么铁。”

郑允浩刚想脸绷着问他一句干嘛,两个工作人员就杠着一个大木箱子走了过来。后台熙熙攘攘的,两人人走的很艰难,一个退着走的背后因为有视觉盲点的原因看不见沈昌珉,沈昌珉贴着郑允浩紧躲慢躲,还是被木箱子的棱角撞了一下肩膀。

声音不大,连郑允浩都没听出来,与沈昌珉一肩之隔的工作人员却吓得不行,声音又高又慌张,急急忙忙的问有没有事。

影响舞台效果事小,万一沈昌珉受伤严重,他不就得被仙后骂的狗血淋头了吗。

后台都听见了工作人员慌里慌张的询问,沈昌珉一脸无奈,连说了好几个“没事”

当大前辈就是有这一点不好,关心问候跟潮水一样涌过来,一一回复都要好半天。

工作人员刚松了一口气,准备再郑重的说一句对不起,就感觉自己手里的负担顿时轻了很多,他微微侧过头去看,原来是郑允浩帮着他们在抬箱子的一角。

他一行动,后台干站着的后辈们也再没有了不动的道理,几个大男人合力把一个大箱子快速抬到了台上安置下来。

郑允浩收回手往回走,那个工作人员回头看了一眼他的背影,抹了一下头上的冷汗。

这位爷的气场太过强大,冷着脸站在你旁边,虽然是在帮你的忙,可就是能让你感觉到他的不悦。

“真的很生气啊他。”他向同事感叹道。

“说什么废话呢?你可撞了沈昌珉啊,他不生气才怪。”他的同事想都没想就回复到。

郑允浩走回原位,看见沈昌珉靠在墙上,外套脱下来接受医生的检查,一看见他,就立马冲他招了招手。

他走到他受伤的那一侧看了看裸露的肩部肌肤,没什么大事。医生给了经纪人一些喷剂,嘱咐道如果有淤血记得及时处理,郑允浩转过身去,跟经纪人说记得把喷剂放到他的包里。

沈昌珉收拾好自己的衣服之后又开始粘着郑允浩,无论他哥跟工作人员说些什么,他都在后面“对对对”的瞎打岔。

经纪人放好喷剂之后回来,还稀奇的开了一句玩笑:

“你今天怎么跟你哥这么亲?之前不是还说要去SUPER junior来着?”

郑允浩“哼”了一声。

哪壶不开提哪壶,沈昌珉在心里把经纪人虐杀了几百遍,在背后搂着郑允浩的肩膀。

“不行啊,你看看哥不理我,我的胳膊就受伤了。”

“所以为了我健健康康的,我还是要一辈子跟着哥。”

3.






曺圭贤不止一次吐槽,沈昌珉的脾气很臭。

这种臭跟金钟云和金希澈的臭不一样。

金钟云和金希澈生气就会后期消音,口吐芬芳,大多是图一时之快,你听便听了,虽说两人自带黑道大佬BGM,不过比起当年的天上天下,现在已经被朴正洙的温柔弹驯服的服服帖帖,任凭以李赫宰为首的皮猴们在他们头上蹦迪了。

沈昌珉不一样,乖的不行的小朋友,硬是被郑允浩宠坏的。

无论是五个人还是两个人,他都是最小的,再加上suju,有什么好的东西都一窝蜂的全给他。

当时sm中流传着一句话,谁想欺负沈昌珉,先打赢郑允浩再说。

虽然金希澈也放过狠话,朴正洙是他的底线,但朴正洙之所以是利特,就是因为他拥有所有人的尊敬和欣赏,所以很少真的有人会不要命的诋毁他。

但沈昌珉又和朴正洙不一样,不是说他不值得欣赏尊敬,而是......

萌萌的鹿眼小乖,谁看了都想上去搓圆揉扁啊!

所以从很久以前开始,郑允浩就一边宠他一边纳闷,沈昌珉到底有多好欺负,怎么一个个都跟不要命了的往他的枪口上撞。

昌多里说东他就绝对不敢往西,他上节目吐槽他的“生日粗卡”他也就笑笑任他老梗无数次重提,他被姜虎东的脸色吓到哭,郑允浩就让他加倍换回来,还顺带着替自己和李赫宰他们报了折折舞的血仇......

沈昌珉喝完了最后一点酒,满心郁闷的跟曺圭贤吐槽。

“我真的无语了,为什么他什么事都知道?我倒想把那些眼线扒出来,弄死他们。”

曺圭贤被他的口出狂言搞得满心无奈,一边拿走他的酒杯,一边在一旁扒拉手机。

“你怎么还玩游戏?我都快郁闷死了。”

曺圭贤把手机放下,回了他一句:

“被惦记着不是挺好的?你就是被惯坏了,人家一片痴心向你,你还搁这吐槽。”

沈昌珉大手一挥:

“你没被你哥哥们管过,你不懂我的感受。”

曺圭贤心里腹诽,都是我惯着那一群疯子,还轮得到他们来管自己?

沈昌珉又在一旁嘟嘟囔囔的诅咒那些眼线,甚至连绝交的狠话都撂出来了。

“我要是找到那些人,一定把他们抽筋扒皮,让他们断子绝孙,再跟他们绝交,老死不相往来。”

“他们是收了郑允浩的钱还是惦记上他的美色了?”

“怎么一个个跟他通风报信这么积极?”

曺圭贤假装自己是个聋子,什么都没听见。

十分钟后他拍了拍头脑不甚清醒的沈昌珉的脑袋:

“起床,你哥来接你回家了。”

沈昌珉一听“你哥”这两个字就清醒了,一脸绝望。

他被郑允浩黑着脸领走的时候还回过头来,明面上是在跟曺圭贤说再见,其实眼神和唇语都在骂人。

郑允浩他娘的到底是怎么知道的?

曺圭贤一边跟他摆手一边同样用眼神和唇语说明了他的无辜以及对沈昌珉的哀悼之情。

等两人消失在视线中之后,他拿起手机,打开聊天界面。

界面还停留在他最近一次发出的消息:

“哥,昌珉喝多了,老地方,速来。”

 

 

End

曺圭贤:眼线是什么?我不是,我没有。

 

 

 


评论(21)

热度(564)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